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樓學賢家庭美滿,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他日前在家中發現女兒和媽媽鬥嘴,女兒說:「爸爸是我的,他要跟我結婚!」媽媽回:「不是,他是我的,我們已經結婚了」,女兒接著建議:「他是我的,要不然我們來比賽跳公雞舞,誰跳贏了,誰就跟他結婚!」讓他在一旁樂得記錄,直說「爸爸在一旁內心暗爽...」。

▼「他要跟我結婚」女兒跟媽媽搶爸爸,樓學賢內心暗爽。(圖/翻攝樓學賢臉書)

升格當2個孩子的爸後,樓學賢8日過父親節,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變成人父後,才真正了解到父親的偉大,也才真正體會到爸爸對子女的愛是永遠不變的。突然有如此不一樣的感受,因去年父親於去年此時離世,於是在這溫馨、闔家團聚的日子,特別想念父親,「我自己沒有想怎麼過,倒是我的父親去年的8月初走了,現在我非常懷念父親...」。

相當想念父親的樓學賢,也在88節前夕去祭拜父親,跟父親說說話,以解思念之情。此外,了解父親愛面子的個性,加上愛打麻將的興趣,也準備了一些父親節禮物要給父親,「我燒一些他生前喜歡的麻將、菸酒、西裝、鞋子和金條給他,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夠穿得體體面面的過父親節,也和以前的麻將老搭子聚在一起,有菸有酒有足夠的本錢,可以風風光光打場麻將。」

▼樓學賢和父親合影。(圖/樓學賢提供)

雖然親生爸爸已不在,但樓學賢慶幸自己還有另一個父親,也就是他的岳父。岳父年事已高,他和太太特別悉心照料,樓學賢表示:「除了平時常常帶兒子、女兒給他看逗他開心之外,在父親節當天,也會煮一桌他喜歡吃的菜,讓他不但吃到喜歡吃的菜,也享享含貽弄孫的天倫樂,讓他幸福幸福的過每一天。」

▼樓學賢和寶貝女兒。(圖/樓學賢提供)

樓學賢臉書上寫下女兒和老婆的對話:

女兒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跟媽媽因台南英語家教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為一個男人在吵架

女兒:爸爸是我的 ,要跟我結婚。

媽媽:不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是,他是我的

女兒:我從一出生就看到他很帥,他是我的,你不能跟我搶!

媽媽:他先跟我結婚了 。

女兒:他是我的,要不然我們來比賽跳公雞舞,誰跳贏了,誰就跟他結婚!!

爸爸一直在旁心裡暗爽........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