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振義續任足協理事長(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天招開臨時會員大會,針對理事長林振義是否續任理事長以投票決定,最後在該出席人數44人,但僅來14人,最終宣布流會,林振義續任足協理事長。

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因涉嫌偽造不實的買賣契約,檢方依法起訴,法院召開羈押庭,裁定100萬元交保候傳,而林振義在7月25日理監事會議透過律師表達自己將繼續擔任理事長一職。FIFA於7月來信,並表明足協透過會員大會選出理事長,理事長改選仍需要會員大會來決定。因此8月15日會員大會將齊聚,投票決定林振義是否續任理事長。

如果同意林振義自然就續任理事長,但若不同意,則由劉福財繼續擔任代理理事長,之後擇期投票確定是否由劉福財從代理理事長轉為理事長。

▲會員大會出席人數不多(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日有投票權利的44人中,最終僅來14人,未達法定標準過半的投票人數,最終宣布流會,代理理事長劉福財也在會議上宣佈自己將棒子交給林振義,回到副理事長的崗位上。

同時林振義在會員大會上表示:「因個人事業所導致訴訟問題,非足球發展議題,並表示本來相信司法還本人清白,針對不實的抹黑、指控將會動用法律追訴。台灣足球需要團結,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讓台灣足球順利發展。」

林振義說:「重返這個崗位,主要還是推基層足球,將基層推廣普及化,而在賽事爭辦上則交由新的秘書長陳威任擔任。」

30歲的陳威任,2007到2011年曾任職大專體總國際組,並協助申辦2017台北世大運,2013年年底來到足協國際組工作。

▲足協副秘書長劉福財發言(影片/取自Youtube)

▲足協理事長林振義發言(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托福 ibt 分數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費用 雲》粉絲團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多益報名費2015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