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記者林奕如/專訪

李依瑾拍攝超過50支廣告,亮麗外型加上甜美笑容,觀眾對她都不陌生。她在演藝圈苦熬7年,終於以《新世界》援交妹一角,獲得金鐘50「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入圍肯定,她開心笑說:「這是個意外,有點受寵若驚,很感謝導演敢用我,未來想挑戰更多角色,想一輩子當演員。」

▲李依瑾入圍金鐘50「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圖/台視提供)

李依瑾2008年開始接觸戲劇演出,這次在入圍作品《新世界》中,飾演為了幫家裡還債,不得已下海援交兼差,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提到「這角色超虐心,但演得很爽。」她印象最深刻是自己的殺青戲,劇中被綁架當人質,不想造成愛人負擔,決定犧牲生命跳車自殺,訣別的對白超揪心,「花了3天、分別拍了3次才完成,每次拍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很感謝導演信任我。」

▲李依瑾透露自己曾面臨低潮期,努力調整心態等機會。(圖/台視提供)

演藝圈苦熬7年,李依瑾一度面臨低潮,「近2年時間只能接零星的工作,開始吃老本生活,待在家裡就不會花錢,這時候只能努力調整心態,一直等待機會。」她說,真的很感謝導演黃志翔敢給機會,自己也就放膽演,恰好「援交妹」角色跟現實生活中有點類似,都是需要賺錢養家,她直呼:「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經紀人跟導演講我的狀況,讓劇組參考!」

這角色挑戰大,李依瑾也提到「開拍前大家一起先讀本、上演員訓練課,演出時有很踏實的感覺,拍完這部戲後,我下定決心想要一輩子當演員。」而這次同樣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還有林雨宣、苗可麗、許瑋甯、謝瓊煖等演員,她表示2009年曾跟苗可麗合作過《魔女18號》有緣份,這次能跟前輩一起入圍已經很開心。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學英文推薦雜誌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甜摟劉奕兒出遊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