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擺脫稻草頭,髮絲修護將是關鍵。(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女性吹染整燙頻繁,一段時間就會在秀髮上動手腳,也因此容易如何學英語對話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變成一頭枯黃分岔的「稻草頭」,有些人甚至想用吹整、平板夾夾直等方式,來讓頭髮恢復光澤服貼,但往往造成更糟的反效果;巴黎卡詩行銷經理張光慈也指出,在台灣有40%女性自認自己的頭髮為受損髮,而有24%的女性認為受損髮是外在容貌中最大的困擾。

針對女性困擾的受損髮問題,巴黎卡詩在經歷多年研發之後,發現快速急救髮質的關鍵,就在於秀髮中的「KAP養分鎖鑰」,因此推出全新「煥髮綻生系列」,從南非原生植物的密羅木中萃取出密羅木激活精萃,可以幫助活絡秀髮,搭配上SP 94、小麥蛋白、胺基酸的「煥髮KAP因子」等成分,可以為秀髮深層補充養分。

▲煥髮綻生髮浴250ml售價1,000元、煥髮重建髮膜200ml售價2,000元。(圖/業者提供)

這次系列推出髮浴與髮膜兩款單品,髮浴採用頂級乳霜質地,在清潔的同時深層修護秀髮,避免磨擦再度帶給秀髮傷害,而髮膜部分建議可以先將頭髮上的水分擰到半乾,分為2到4撮,先全部塗抹完髮膜之後,再繞動按摩,也可以搭配熱毛巾熱敷一下,加強吸收效果,3分鐘之後以水沖淨,即可擁有柔順秀髮。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手機學英文軟體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免費學英文發音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