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邦迪和潔恩斯還是會如期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邦迪(Josten Bundy)日前因為毆打19歲女友潔恩斯(Elizabeth Jaynes)前男友的下巴2下,被告上法庭,法官羅杰斯(Randall Rogers)做了一項奇特的判決,「30天內娶她,或是拘役15天。」除此之外,還要抄寫《聖經》篇章,這項判決讓2人十分傻眼。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邦迪日前打了潔恩斯前男友的下巴,雖然對方只有輕傷,但是堅持提告,法官羅杰斯判決他必須在30天內娶潔恩斯,不然就要被拘役15天,除此還要抄寫《聖經》。對此,潔恩斯表示,「這判決太奇怪了,怎麼能命令別人甚麼時候結婚!我們雖然早有結婚打算,但還是太倉促。」

邦迪則是說,「家人沒辦法如期出席婚禮,但是並不後悔這麼快速完婚,未來存夠了真正的結婚基金,就會再重新舉辦一場完美婚禮。」羅杰斯的判決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人的想法和恩潔斯一樣,不過也有人覺得有創意,「結婚和拘役某種程度都是失去自由。」

新竹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會話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a href="http://1314.ws/job">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⒛型磻?br/>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台北補英文作文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