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湖北襄陽接頭出現一幅美女求婚大看板,旁邊寫著「陳喬榮,娶我」字樣的表白詞。(圖/CFP)

大陸中心/綜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合報導

湖北襄陽市街頭17日出現一幅求婚的大型廣告看板,畫面上穿著白色婚紗手拿捧花的美女含笑而立,旁邊寫著「陳喬榮,娶我」字樣的表白詞。這次高調的求婚方式引起市民議論紛紛,有人直呼「這個『陳喬榮』又是何許人也」。

據《襄陽晚報》報導,這塊看板一天的廣告費就高達人民幣幾10萬以上(約新台幣50萬以上),幾天刊登下來馬上破幾百萬台幣。這則戶外廣告讓街頭巷尾迅速引起人們熱議。大家在驚歎大手筆求婚的同時,都好奇這是一位怎樣的「白富美」,能夠如此放得開,主動出擊,追求如意郎君。難道真的是「女人越優秀越難嫁」嗎?「白富美」自己什麼都有,她想找的又是什麼樣的物件?這個「陳喬榮」又是何許人也?

據報導,市民的看法褒貶不一,有人盛讚她的勇敢;但也有網友提出了質疑,認為這很可能是廣告炒作。目前關於這則戶外廣告仍然眾說紛紜,不管廣告的幕後動機是什麼,顯然它的廣告意圖已經達到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學英文不花錢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24上網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