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瑪莉今天要拆穿妳的真面目!!接招吧!!傻妞珮淇!!(圖/翻攝自邱珮淇粉絲專頁)

文/台灣瑪莉

在節目《校花來了》擔任班底的珮淇,因為擁有甜美笑容和氣質的外表,最近得到許多鄉民的關注,但其實真實的她,平時少根筋,會經常不由自主放空,「上節目很緊張,怕會做不好,所以全神貫注,每次下節目回家都累到直接睡著。」瑪莉想說她爸媽一定蠻輕鬆的,這麼好養~(笑)。

▼一想到是個傻妹,也覺得珮淇有點可愛!顆顆!(圖/翻攝自邱珮淇粉絲專頁)

天秤座,平常喜歡踏青、旅遊的她,同時也有著傻大姊的個性。「經紀人有時候都念我,要我專心一點,我姊姊也會因為我常忘東忘西,經常罵我!哈哈!」還第一次有女生這麼坦蕩的說自己少根筋,但她說,要澄清一下,真的不是她不專心,「我是那種腦中同時會有很多東西在跑的人,一下子想做的事情太多,就會忘掉其他的。」所以最愛旅遊的她,「我喜歡在戶外放空,看著山和海,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瑪莉慰勞大家來幾張美照!(圖/翻攝自邱珮淇粉絲專頁)

珮淇跟瑪莉說她上個月和家人一起到峇里島去,「那裏真的超級放鬆耶!」希望可以推薦給跟她一樣喜歡自在生活的人去,大推風景好美,坐在濱海的咖啡廳非常享受,「接近傍晚的時候,連坐在樹下都可以睡著喔!」瑪莉覺得這女孩真是太不可思議惹~不怕很多蚊子嗎?「ㄟ.....應該沒有什麼蚊子吧?我還帶防蚊液都沒有用耶!」雖然瑪莉能想像樹下吹風應該是蠻愜意的(閉眼想像),但傻妞的好意,瑪莉還是回房間吹冷氣好惹~(瑪莉愛吃肉,蚊子很愛我啊!)

▼假裝在吸芬多精,其實是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睡著了吧~小珮淇(戳)(圖/翻攝自邱珮淇粉絲專頁)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宜蘭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學英文有瓶頸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學英文app下載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暖心

新歌0宣傳嘉義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