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20世代開始防老化,要美不要瘦乾巴

20歲世代的女性比較容易有的錯誤觀念,是採取輕率的減肥方式,以不吃或嚴格控制卡路里達到「瘦巴巴」的體型。

如果限制3個月的飲食,大約會減少5個月份量的肌肉。

這樣導致的結果,是肌膚失去光澤、體型崩壞、浮腫怕冷、免疫力降低。」比較嚴重的是這種「不吃東西減肥法」也會影響到女性的生理,其中不乏有些女性才20歲,但卵巢年齡卻已經是40歲的案例。

-不要害怕攝取碳水化合物。應該保持均?的飲食,而用確實的運動、動動身體來打造健康的身體。

-不是非做某種特別的運動不可,例如走路就是一個很好的全身運動。

-養成「漂亮的姿勢」的習慣。

30世代體重開始增加,體態決勝點就是現在

30歲世代身體再度感受到變化,特別是被稱為「體型轉折點」的36歲。

30歲世代後半,由於新陳代謝能力降低,所以會開始發胖。能夠在這個世代維持美麗的勝利者,多半都歸功於「有意識地特別注意」。

比如從二十世代開始已經養成好的運動及漂亮的姿勢習慣,注意肌膚的防曬和選擇能支撐體型變化的內衣等等,認真地養護自己。

女人能不能美美地過40歲世代,取決於30歲世代夠不夠努力。

要如何營造不輸給地心引力的體態:

-要攝取足夠的維他命D。

維他命D是生成肌肉和骨骼、以及掌握免疫力最重要的成分,所以要確實攝取蛋、魚、菇類。

-防曬雖然是很重要的,不過也不要防曬過頭。

每天在太陽底下沐浴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15分鐘左右,也有助於活化維他命D!

延伸閱讀

開始儲存你的凍齡本錢 20世代、30世代該怎麼做

瑜珈老師Lulu分享3個減肥絕對不要犯的錯誤

紀培慧輕鬆瘦身伸展小物--彈力帶

潮姐謝欣穎也愛養生 酷女孩每天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必喝黑豆水

你知道如何為自己挑選一雙合適的跑鞋嗎?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光一英文學習網站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