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追風箏的孩子》男主角:馬赫米札達長大了。(圖/2015 toeic考試時間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富汗男孩艾哈邁德•汗•馬赫米札達(Ahmad Khan Mahmidzada)12歲時演出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影片《追風箏的孩子》(The多益閱讀測驗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 Kite Runner),讓他迅速聲名大噪。

然而,影片中的部分情節激怒了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 組織,讓馬赫米札達一家面臨死亡威脅、不得不逃亡海外。過去8年來,馬赫米札達東躲西藏,後來拜託蛇頭才偷渡到瑞典。

《追風箏的孩子》改編自同名小說,馬赫米札達在片中飾演阿富汗男孩哈桑(Hassan)。這部小說由美籍阿富汗裔作家胡塞尼(Khaled Hosseini)在「911事件」發生後不久出版,迅速在全球引起轟動,作家本人受邀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

這是個關於人性救贖的故事,讓世界瞭解了一個遭受戰火蹂躪的、遭世人漠視的阿富汗民族。然而,小說及影片中都有以下情節:哈桑被一群不良少年堵截在小巷裡強暴。

馬赫米札達的家人擔憂,這段情節會激怒「塔利班」,讓全家人難逃死亡威脅。據說劇組曾答應刪去這一段,但最終版本中仍然保留了此一關鍵劇情。

影片隨即在阿富汗遭禁。12歲的馬赫米札達與家人匆匆逃離阿富汗,以保全性命。據馬赫米札達後來回憶,他有一次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街頭坐車時,突然有人朝車窗裡扔進一塊磚頭、還對著他大罵。

馬赫米札達與父親曾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流亡兩年,其間生活費由劇組資助。然而,其他的家人卻沒能獲得簽證,最終不得不返回阿富汗。

馬赫米札達東躲西藏,四處流浪,甚至曾經游泳穿越白俄羅斯邊境,有時候連續兩天吃不上飯。幾經周折,最終在蛇頭「幫忙」下偷渡到瑞典。

如今,20歲的馬赫米札達住在瑞典博倫厄(Borlange)的一個寄養家toeic考試日期時間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庭,為當地一支足球隊效力,但仍夢想有一天能夠去唸讀電影學校。

讓他吃驚的是,不少瑞典人得知他就是《追風箏的孩子》裡面的那個「哈桑」時,都對他讚不絕口。馬赫米札達告訴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記者說:「他們告訴我,我演得很好。他們不敢相信,昔日影星會淪為一名難民。」

▲12歲時的馬赫米札達,演出電影《追風箏的孩子》。(圖/翻攝自網路)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toeic考試時間多久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幾分算高 toeic高分秘訣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