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康姓婦人與夫結婚多年常發生爭吵,23日在與夫爭吵後,一個人神情恍惚走在蘆洲區九芎街上,分局巡邏員警見狀上前詢問,康婦還強做鎮定,但當警離去不遠卻突然地,警趕緊掉頭查看,康婦才哭訴「老公叫我去死」,隨後警在其皮包內找到一把新購美工刀,經找來她家人合力勸說,康婦才打消尋死念頭。

▲康姓婦人與夫吵架買美工刀欲尋死,幸經細心員警發現並找來家人勸說,才打消念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康婦與先生結婚多年,由於感情不睦經常吵架,昨日下午與丈夫大吵一架後,先至五金行購買一把美工刀欲往蘆洲區一處旅館自殺,17時許康婦一人騎車至該旅館附近,將車停好後ㄧ個人神情恍惚走在路上,剛好遇到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劉立中、呂欣怡巡邏經過,2員警見狀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康婦一開始裝得若無其事,但當員警掉頭離去沒多遠,她卻突然倒在路邊。

員警趕緊回頭上前詢問發生何事,康婦則是情緒十分激動的不斷哭訴「老公叫我去死」,員警看見康婦全身都已被雨水淋濕透,便帶她往旁邊旅社暫時休息並向店家借用毛巾讓康婦使用,呂員以同樣身為女人的角度,與她分享人生經驗才讓康婦漸卸下心防,劉員則通知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康婦娘家人前來。

隨後警在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康婦手提袋內起出一把美工刀,康婦說本來是要用來自殺的,不過聽了呂員的開導後,心情有比較舒坦,等她家屬到來時康婦終於露出笑容離去,家屬對員警幫忙排解家庭問題則是連聲道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學英文會話影片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