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習英語心得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為迎接颱風到來,7日晚間6點搞笑透露「颱風天就是要視訊啊,不然要幹嘛?」人在大陸工作的他,體驗臉書新功能,同步和網路上的粉絲們視訊,同時間有超過3萬人觀看,他笑說:「雖然我不是小鮮肉了,但我還是要好好保養皮膚,不知道有沒有滿一萬人,有的話就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了耶!」

▲▼人在大陸的王子玩「直播」,耍帥兼賣萌太促咪。(圖/翻攝王子臉書)

臉書6日推出直播視訊功能,公眾人物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該功能,進行手機視頻直播。黑人陳建州也申請該功能,6日晚間開始自拍,到7日晚間「直播」超萌雙胞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胎兒子飛飛翔翔剛睡醒模樣,13支影片吸引近400萬人收看。

事實上,臉書推出的影音直播功能目前只限有「藍勾勾」官方認證的名人使用,林俊傑是被邀請成為亞洲第一名體驗者,7日接連有許多藝人申請使用,直播視訊功能也拉近偶像和粉絲們間的距離。

▼黑人「直播」超可愛的飛翔兄弟,圖為飛飛。(圖/翻攝黑人臉書)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英語學習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如何學英文歌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