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報名費用 新托福考試日期 2015托福考試日期

▲旺恩原本是流浪貓,後來成了班貓,也遇見了一生的貓奴。(圖/洪芷柔授權提供,以下皆同,未經同意請勿擅自翻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旺恩」原本是一隻流浪貓,7年前闖進了位在台北的復興高中戲劇班,漸漸收服了班上同學和班導師,晉升至「班貓」地位。過了一段時間,牠就叼著小貓,一隻隻移駕到教室裡,把貓小孩丟到當時班上最疼牠的同學洪芷柔座位下,讓她傻眼「簡直是生了不想帶,把孫子交給媽媽照顧的壞女兒。」後來跟導師討論後,決定在教室後方準備一個簡易的「育貓場」,讓這些小貓平安長大到斷奶,才一隻隻送養。

▲旺恩常在洪芷柔的座位下方或桌上、陪上課。

洪芷柔(猴寶)回憶,當時還在就讀高中的時候,旺恩在一次午餐時間突然闖進她們班教室大叫,但因為牠全身髒兮兮,全班沒有人想接近牠,只有洪芷柔拿了自己的便當肉給牠吃。沒想到牠一咬到肉,還抓了她兩下,就迅速跑走了,全班同學都大笑並且開始叫牠「忘恩」。

結果奇妙的是,從那之後「旺恩」就每天都去找她,「而且越來越黏我,不管教室門窗怎麼關,牠總有辦法鑽進來衝到我座位上跟我撒嬌!」後來連班導師都被牠的魅力給收服,成了班上的「班貓」,常常坐在猴寶的桌上一起上課。

▲旺恩:「別囉唆,快點給我吃的!」

直到即將畢業前,有一天旺恩突然嘴裡叼著東西進教室,班上同學誤以為是老鼠,尖叫聲此起彼落,結果當牠把口中的「小生命」放到洪芷柔座位下,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小貓。旺恩又陸陸續續叼了第二隻、第三隻小貓,洪芷柔跟隨在牠身後,跟到地下停車場,才發現牠生了一窩小寶寶,總共六隻。

雖然洪芷柔開玩笑說「簡直就是生了不想帶,交給媽媽照顧的壞女兒。」但是旺恩選擇把寶寶們都遷移到教室,也就表示牠對這個環境感到放心。她跟班導師討論後,決定在教室後方佈置一個簡易的「育貓場」,就像育嬰托兒所的概念,讓旺恩能放心地哺乳寶寶。

▼班導師讓旺恩在教室後方照顧寶寶,成了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一個貓咪育幼院。

▲旺恩有了可以哺乳寶寶的地方,非常安心。

▲同學都很有愛心,還集資幫忙買貓砂、罐頭。

那陣子很多人跑來教室看貓,洪芷柔也拿出認養書讓想領養的人一個個簽名,等到小貓們斷奶後,還教牠們用貓砂才一一送養。最後當她畢業時,也決定把旺恩帶回家正式收養,一晃眼至今已經一起生活7年了!但是回想起這段回憶,還是歷歷在目,「因為高中讀的是戲劇班,所以同學都蠻有愛心的,是一個感性的大家庭,大家還會一起集資幫忙買貓砂、罐罐。」

▲▼洪芷柔畢業後,決定把旺恩帶回家正式收養。

旺恩很黏猴寶,而猴寶還是繼續發揮戲劇和搞笑天分,經常跟旺恩一起拍一些有趣的影片。不久前她嘗試跟旺恩自拍合唱「拍手歌」,沒想到才唱一句,旺恩就超不給面子退場,留她獨自在鏡頭前哀怨癟嘴,無奈說「這是悲劇......。」這段影片也因此在Facebook貓咪也瘋狂社團爆紅,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我成為妳的粉絲了!」「旺恩遇到妳很幸運,妳有旺恩也很幸福!」

▼旺恩在「班貓時期」與如今「家貓時期」,似乎有些不同。

▼猴寶與旺恩合唱《拍手歌》悲劇版(影片由洪芷柔授權提供):

▼猴寶與旺恩常一起合拍搞笑影片: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咪咪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

北美「深雅思托福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貓時 台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