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小丑」闖戲院殺12人,判3318年徒刑(圖/翻攝自CNN,下同)

國際中台北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心/綜合報導

在2012年美國科羅拉多州戲院,造成12人死亡70人受傷的槍手荷姆斯(James Holmes),27日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外加3318年徒刑,是美國歷史上第4長的刑期。

據美國《CNN》報導,案發當時戲院正在播放《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自稱是「小丑」的荷姆斯,闖入戲院開槍掃射,造成12人死亡、70人受傷。本月初陪審團裁定,荷姆斯包括一級謀殺等全部165項罪名成立,但讓他逃過死刑;今日法官判決,荷姆斯被判無期徒刑,另外加上企圖謀殺及非法持有爆炸裝置等百餘項罪名,再被判處3318年徒刑。

法官薩莫爾(Carlos A. Samour)表示,他不應得到憐憫,雖然沒讓他判處死刑,「但審判是公正的」。而檢察官喬治(George Brauchler)認為,荷姆斯的刑期應該是美國歷史上第4長。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