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更衣間門上貼著「請勿尿尿」,顯見過去曾有脫序行為。(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公德心如此低落,把更衣間當廁所!一名胡姓女網友18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圖中是某間水上休閒樂園更衣室,上頭大大貼著公告,提醒民眾「請勿在裡面尿尿」。沒想到有人突破盲點,超沒品的直接拉屎在裡面垃圾桶基隆哪裡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中,離譜行徑讓網友大呼噁心。

爆料照片貼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直言太沒公德心,噁心到無法接受,「這也太噁了,誰這麼無恥阿」、「沒公德心」、「台灣還敢笑26,水準也差不多了」、「讓清潔人員很困擾耶」、「真希望他能知道馬桶這種東西」;也有些網友選擇酸文調侃,「大很準,垃圾桶旁邊都沒摩擦到」、「趕快多寫一張請勿吃屎」。

▼這次更離譜,竟有人直接在垃圾桶中大號。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線上英語學習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足落水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