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與宜蘭民宿業者座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宜蘭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總統,國親合作宣告破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表示,宋楚瑜3個月不接電話,宋楚瑜13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不接電話是怕被人說「喬位子」。洪秀柱14日在宜蘭受訪回應,不知道宋為何有這樣的想法,「那他跟蔡主席通電話怎麼就不怕被人家誤會呢?」

洪秀柱說,宋主席是長輩、曾在國民黨擔任秘書長的職務,總是想要跟他請益,「跟我通電話就有喬位子之嫌,那他跟蔡主席通電話就不會怕被人家誤會呢?」這讓她就有點想不通。媒體追問會不會保持聯繫,洪秀柱意興闌珊地說,「以後看情形再說」,宋楚瑜一直認為時間不宜,或有很多理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4日參加花蓮豐年祭,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竟脫口「蔡主席總統」。洪秀柱回應,廖國棟可能是一時的失言,應該問一下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當事人說明比較清楚。

▼洪秀柱與宜蘭民宿業者座談。(圖/記者季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相儒攝)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買波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