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考試技巧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T2聯賽即將邁向第3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目標職業化、鼓勵業餘球友的T2聯賽,第二季也將進入尾聲,負責吳山駿夫表示:「明年我們即將邁向第3年,雖然有找到贊助商,但要擴大到T1聯賽,目前還是缺啟動資金。」

台灣除中華足協主辦的聯賽外,各地也有相當自辦的聯賽,如T2聯賽由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所承管,已經進行兩年,主要是先推廣、擴增草根運動,原本計畫明年的T1聯賽,但因為資金不足,擴大仍有困難。

吳山駿夫表示:「我們還是希望先將社區聯賽給關注起來,讓社會各地喜歡踢球的人聚集起來,原本有計畫的T1聯賽,因為資金不足目前執行仍有困難。」

▲本次T2聯賽的冠軍獎座(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年T2聯賽即將邁向第3年,北部10隊、南部8隊,但由於場地協調的關係,北部賽事將會在明年的10月4日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書籍開打,南部目前比賽時間還未定,明年中華航空、新東陽都有贊助。

本球季聯賽目前阿蓮FC暫居第一,不過第2名的JFC仍有機會,9月6日JFC即將對上銀河,JFC只要平手或是贏球就可稱霸T2聯賽,輸球則是由阿蓮FC獲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toeic單字600 pdf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多益書推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多 班費用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