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

▲泰國曼谷奇隆站附近發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生爆炸案,現場碎片滿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秉嵩/台北-曼谷越洋專訪

泰國首都曼谷在晚間將近7點左右發生大爆炸,人在當地旅遊,來自台灣的謝小姐剛好經過附近,她描述當時的狀況非常混亂,看到人群狂奔,基於恐慌的心理也跟著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跑起來。她試圖詢問當地人發生何事,被告知是計程車爆炸,原本打算去考山路買銀飾的一行人,因為會經過事發地點,只能折返回飯店。

台灣遊客謝小姐在17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越洋電話訪問,她說自己跟朋友去當地度假,18日就要返回台灣,沒想到會遇上爆炸。「那時大約才剛7點,我們出捷運奇隆站,才走50公尺吧,整個天空顏色很怪,不是天黑的顏色,彷彿被蒙上一層霧屏東成人美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的感覺,後來才知道是爆炸的濃煙。」

謝小姐說與朋友走沒多久,就聞到類似燒塑膠的臭味,而且越往前走越臭,加上又看到前方人群騷動,聽到警笛聲在周圍此起彼落,警覺應該是有事發生,連忙詢問一旁的路人,被告知是一起汽車爆炸,爆炸的是計程車,似乎是因為某種氣體而引爆,至於詳細情況,說的人自己也不清楚。

原定目標是晚上前往考山路買銀飾,但?量路徑會經過爆炸案事發區域,由於人生地不熟,他們決定停止晚間行程,立刻折返飯店,提早整理行李,準備18日返台。

▼曼谷17日晚間發生爆炸,台灣遊客剛好在附近,目睹人群狂奔騷動。(圖/謝小姐授權使用,請勿翻攝)

▼爆炸當時監視器畫面曝光!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