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成人美語推薦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

▲克雷格的馬鈴薯生意有自己的網站。(圖/@ChrispyBuc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文學習方法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賣馬鈴薯也許不稀奇,但賣有寫字的馬鈴薯,就非常特別,美國德州24歲的男子克雷格(Alex Craig)就想出了「訊息馬鈴薯」(potato parcel)的行業,將馬鈴薯寫上字,送給朋友或是客戶,留下專屬的訊息,一開始都被大家看衰,不過這樣有創意的行為,讓他一個月可以賣出2000顆,月收入約1.6萬美元(約新台幣52萬)。

據《鏡報》報導,克雷格表示,「一開始這計畫還被我女友嫌棄,『實在是太愚蠢了!』但訊息馬鈴薯服務從5月開張,至今已經賣出了2萬顆的馬鈴薯,每顆的售價在7.99至9.99美元(約新台幣260至326元),最酷的是,我30秒就能寫好一顆馬鈴薯,很多人要求寫些奇怪的訊息,有的是要惡搞朋友的,不過也有人要求,寫下最棒的生日祝福。」

收到馬鈴薯的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覺得這項服務很酷!」「收到真的很高興!」還有人寫道,「會不會出現山寨版啊?」只能說只要夠有創意,就一定會受歡迎,未來相關行業可能也會越來越盛行呢!

▼收到的網友覺得很高興。(圖/@Mkvares Twitter)

▼一起看克雷格的生意經。(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苗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大哭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