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是誰敢拿水槍噴柯P!(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究竟是誰,敢拿水槍噴台北市長柯文哲?原來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所為宣傳8月河岸系列音樂活動的宣傳廣告,拍攝場景不僅在辦公室,連網友看了道具和擺設,不免都說「成本也太低廉了吧!」無怪乎柯P要親自下海演出,但逗趣的效果,讓網友樂道。

▼柯P的小蜜蜂裝扮好像有點萌?!

影片中,柯文哲不僅是被水槍噴,他還大玩cosplay,同時穿上花襯衫拿水槍擺出玩水姿勢,另一方面還拿了「老婆大人」陳佩琪的人形立牌假裝約會的樣子,最後還戴上小蜜蜂頭飾扮萌,非常吸睛。

網友看完廣告紛紛稱讚雖然看起來「成本超低」,但卻令人印象深刻,「這廣告幾霸昏!!超低成本但有超棒笑果」、「影片裡預算最高的應該是立牌吧WWWWW」、「這廣告感覺超級省錢的啊,哈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考多益準備方法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新多益分數換算諒。toeic考題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心得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flpt 準備方式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